顾云芷

有开高粉的友友私信我哦。

【原神乙女向】兼职女仆会被主人欺负。

 ☆迪卢克、凯亚x兼职女仆“你”,梦代随意。

☆当你被凯亚少爷按在走廊里握住手腕的时候,你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你被欺负得忍不住哭出声,在泪眼朦胧中看到他背后披着外套的迪卢克老爷皱着眉头向你们走来,你才察觉到,这个兼职女仆的任务委托根本就是陷阱。

☆ 本篇7k+,内含微量强制,黑化,羞耻play,道具,教训小女仆,夹心修罗场,三人,私设多,二刺螈限定,ooc,逻辑死,不喜慎入。


  本篇红心蓝手抽两个关注我的友友送一个月兑换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1.

或许是因为凯亚少爷的“赔礼”就被你扔在床头,也或许是掌心上被鞭打过的地方还有些隐隐作痛的缘故,你捏着手心,做了一个十分微妙的梦。

你梦到自己回到了迪卢克老爷的书房里,左手捏着女仆装的裙摆不安地站在书桌前。坐在书桌后的迪卢克握着你的指尖,教鞭落在你白嫩的手心上。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梦里的迪卢克老爷没有露出半点不忍的神色,严厉地问你。


“知道……”你羞耻地回答,“我不应该听凯亚的话……”


“错了,怎么会是这种原因呢?”站在你身后的凯亚修长的手指按在你微微凸起的伤痕上,摇摇头,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裸露出的后颈上,“是因为你明明是小兔子,却没有兔尾巴。”


在你迷茫的目光中,他像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团让你感到十分眼熟的毛茸茸的兔尾巴,椭圆的顶端钝而缀着一枚珍珠。


“把这个装上去,你就是有尾巴的、真正的兔子了。”他弯着眼睛,笑吟吟地对你说,“来吧,女仆小姐,听话,弯下腰,想让我帮你放进去,还是让迪卢克来?”


谁要把这种东西放进去啊!


梦里的你当即炸了毛,挣开他的手试图向外跑。迪卢克的手却依旧揪住了你的领子,将你拽回了书桌前。


“别乱跑,惩罚还没结束。”他拧着眉,肃然道,“不知悔改……看来只是打手心还不够,得打别的地方,才能让你受到教训。”


你被按在了迪卢克结实的大腿上,弯下腰,短裙的裙摆难堪地上翘。凯亚站在你身后,微微俯下身,向你伸出了手。


“这样你就成为真正的小兔子了。”他咬着你的耳朵说,“听说雌性兔子可以同时怀上不同雄性的孩子……你也可以的,对吗?”


“!!!!!!”


你骤然从梦中惊醒,惊魂未定地坐了起来。


身上的丝绸睡裙已经被冷汗浸透,全身上下、包括某个难以言喻的地方都黏腻不堪。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裙摆下一片湿润。


都、都怪凯亚那个王八蛋……!


你羞耻得难以言表,磨着后槽牙瞪着床头的礼品袋。那是凯亚送给你的、钓鱼执法的“赔礼”,里头装着那枚令你印象深刻到连做梦都梦到了的兔尾巴O栓。


都怪他送这种奇怪的东西……不然你怎么可能做这种奇怪的梦!


现在大半夜的,你睡也睡不着,躺在床上抱着被子,满脑子都是刚刚混乱无序的梦,身体也变得很奇怪。你咬着牙,把这些你不愿承认和接受的反应都归咎于凯亚的影响,决定起来揍他一顿,再回来睡觉——这样应该会让你稍微好睡一点。


令你感到憋闷的是,你房间的衣柜里只有各式各样的女仆装制服,正经衣服那是半件也没有。你要出去打人都只能穿着凯亚准备好的女仆装,感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己已经输得一塌糊涂了。


……总之都怪凯亚!


你换好衣服的时候憋屈地想。


如果可以的话,揍完他一顿你还要强迫他穿上女仆装……把兔尾巴塞进去大概有点难度,但强迫他穿绝对没问题!


感谢爱德琳小姐之前的讲解,让你知道凯亚的房间在哪里。他的房间和迪卢克在同一条走廊上、间隔不远,你拎着那个礼品袋熟门熟路地找到了正确的路,穿过走廊。


再转一个弯过去两步就是迪卢克的房间,再过去一间则是凯亚的。你刚转过拐角,正准备向凯亚的房间走,楼梯拐角的阴影下就伸出一只手,紧紧地拽住了你的手腕,将你按在了墙根。


来者的气息相当熟悉,你原本打算给他一个过肩摔,却被他有力的手牢牢禁锢住了所有动作,握住手腕举过头顶。月光从他背后的窗户投射进来,将他高大的阴影投射在你的身上,将你笼罩在内。


“这么迟不睡,是想去哪里呢?女仆小姐?”凯亚握着你的手腕,似笑非笑地看着你,“让我看看……”


他的目光停留在你手中的袋子上,笑了起来:“是想来找我教你怎么使用这份礼物吗?可以哦,我会好好教你的。”


你终于察觉到有哪里不对劲——那份“赔礼”应该也是陷阱的一部分,这家伙钓鱼执法的套路好像比你想象中还深……


“连我会来找你你都算好了吗?”你挣扎了一下没能扭开,用元素之力又动静太大,只能拧眉瞪他,示意他别玩儿了赶紧松开手,“你在外面等了多久?都不睡觉的吗?”


凯亚却依旧没有要松开你的意思,反而低着头,靠得更近了。


“狩猎总是需要一点耐心,才能等到猎物。”他笑的时候胸腔震颤,炙热的呼吸拂过你的脸颊,“幸好我还算是有耐心,这不就等到我的猎物了么?”


“能反手一个过肩摔把你砸在地上的猎物?”你白他一眼,强作镇定,“快点放开,凯……唔!”


凯亚低头吻了吻你的嘴唇,袒露在外的眼瞳里倒映出你惊愕的脸。


在你逐渐软化的身体上,他搭在你腰上的手逐渐向下,没入了女仆装的裙摆之下。


“我可没有放弃到手的猎物的习惯,”他咬着你的下唇,看着你的眼睛亲昵地调笑道,“而且,你真的希望我放开你吗?你到底为什么会来找我?女仆小姐?”


你喘息着,没有回答他,不再有力的手腕却已经默认了一切。裙摆下他手指贴着的地方是一小块湿迹,他抽回手指,放在你面前,让你看晶亮的水迹。


你的身体有什么反应,即使不用看你自己也相当清楚——从今晚的那场所谓“惩罚”之后,你和他们之间的氛围就发生了极其微妙的转变,不单单是凯亚,连迪卢克对你说“可以来找我上药”的时候,眼中都燃烧着微光。而你自己,也不可避免地被他们影响,产生了一些奇怪的遐想。


即使你总觉得自己这回根本从头到尾都在被凯亚牵着走,但现在你也无暇顾及更多了。这种刺激的感觉让你心跳加速,身体也软了下来,眼尾泛红地看着他的手指,像是在渴求着什么。


人生在世就该及时行乐,你从来都不是会委屈自己的类型,更是喜欢追求刺激。


凯亚对你的态度并不意外——或者说,你的反应也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了。


“既然我们已经达成一致了……嘘,小声点,别让迪卢克听见——他的房间可就在边上。”他竖起手指,按在你柔软的唇瓣上,低笑着说,“我们的夜晚还很长,让我们好好享受吧,我的女仆小姐。”


  


  …………………………


  


  “你说,他会加入进来一起,还是像往常一样、在一边看着?”他咬着你的耳朵意有所指地笑着问你,“我们的迪卢克老爷一向定力很好,你说他会怎么选呢——迪卢克老爷?”


不知道什么时候,迪卢克推开了门,站在拐角的阴影外,正静静地注视着你们。在月光下,他的红发像是一团静静在黑暗中燃烧着的野火。


“我会让你把她放下。”他开口说,声音嘶哑,“放开她——凯亚。”


  完整见a-f-d,搜索【顾云芷】可见。

  本条红心蓝手抽两个友友送一个月兑换码✓


  因为抽奖设置错了重发(猛男落泪)


  



评论(7)

热度(6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