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芷

有开高粉的友友私信我哦。

【jo乙女】阿蕾西幼稚园(一)

【jo乙女】阿蕾西幼稚园

☆倍受压迫的阿蕾西替身能力暴走把所有人都变成了小朋友,她不得不在spw的资助下开了一间幼稚园并被迫宣布对此次事件负责。

第一次写jo同人,私设众多,ooc警告!

☆混部,一到五部几乎全员出场,第一人称,女主名字阿蕾西,all女主,可能有点沙雕,保证不虐!大家喜欢的角色不出现不是他们不好是我不会写(喂)

☆全员生还


(一)


1.

我跪在公园里,一边听黄金处刑曲,一边看着一群奇装异服的小朋友踩着“Gio-Gio-Giovanna”的点——身后还漂浮着一群奇怪的东西——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向我逼近。

看着其中一个一边“Wryyy”一边靠近的男孩和另外一个压低了帽檐穿着黑色制服的男孩,我放弃了思考。

“所以您到底愿不愿意为此负责呢?阿蕾西小姐?”边上的刀疤脸大叔无奈的挠挠头,“你这样大家都很难办……”

?不要说得好像我是抛弃这群小孩的冷血妈妈一样好吗?

“但是毕竟是因为您,他们才会变成这样。”刀疤脸大叔一针见血。


那个戴黑帽子的小男孩死死盯着我,伸出了拳头。


我可太冤了。

我巨委屈。


2.

我的名字叫阿蕾西,23岁,住在公司附近,未婚,每天晚上要加班到十点都不一定能回家。我不抽烟,偶尔喝酒,基本没有睡眠时间,虽然天天被称作英雄,但是确实只是一个无辜的打工仔,只想过平静的生活。我们公司老板Dio中二病发作喜欢跟隔壁乔斯达家的公司死磕,我就鞍前马后地为(四)他(处)工(挨)作(打),医生都很惊讶我怎么还没死。


再重复一遍,我就是个无辜的打工仔。要问我为什么能忍受这样的生活,都是因为我的老板Dio整天不好好穿衣服,第一次见面就露着肌肉笑着问我要不要做朋友,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说我可以。


老板树敌众多,竞争公司合作公司各个都有点仇,整天没事干就聚在我们公司互殴。我们正经公司(?),哪里经受得起这种打击。前台女招待十个被吓跑/愤怒辞职了五个,四个失踪,还剩一个就是被迫顶上前台的我。

我也不想的,可是老板非说双马尾美少女放台面挺好,我就鬼迷心窍地顶上了。


美色害人。


3.

回到正题。

今天其实只是平常的一天。老板像往常一样开着压路机来公司,像往常一样被乔斯达公司的you know who先生从压路机上打下来。隔壁公司的都跑出来一起看戏+拉偏架,而我就在前台保持微笑地给看戏的倒茶。

没办法。我的替身能力不太能打,就只能保持微笑。


“有没有冰可乐啊?你们公司茶难喝死了。”边上看戏的围观群众一边对you know who先生指指点点一边问我。

“没有,只有公司引进的另外一款阿帕茶,您要试试看吗?”我压抑着不爽,保持微笑着回答了他。


毕竟我打不过他。


“你们这个破公司怎么连个可乐都没有啊!果然比不过我们公司!”那个围观群众骂骂咧咧地从后备箱掏出一瓶可乐,晃了晃,“幸好我自己带了。”


草。

我咬牙切齿。

你都带了还问我干什么???


但是我还是面带微笑。

因为我打不过他。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打开可乐盖子,一路被摩托车载着颠簸过来的可乐完美地喷了出来,喷到了对面也在看戏的隔壁公司老总卡兹先生身上。

然后他们也打起来了。


我已经习惯了。

我像往常一样在心里为Dio大人和卡兹先生加油助威。


不多时,拉偏架炸了you know who几下的吉良先生也和隔壁的东方先生一起加入了战场,战局越来越混乱。公司大门又飞了,前台也毁了大半,隔壁热情公司的保安里苏特和普罗修特来拉架,被他们赶走到荒木公司工作的隔壁老板迪亚波罗看到了也打了起来。我们公司的大少爷一边无奈地喊着你们不要再打了一边快乐地用替身揍了迪亚波罗几圈,成功被卷了进去。

害。他们开心就好呗。我这种非战斗类型的替身边上喝茶就好。


不是喝阿帕茶。真不是。


事情发展到这里都还是雨我无瓜的。

直到乔斯达公司出差回来的扫把头走进了门,对我露出了一个无耻的笑容:“你还在前台工作啊,阿蕾西?自从上次输给我以后你就再也没涨过工资了对吧?”


我加入了战局。


4.

我蹲在前台天天被波及就是因为这个该死的银色扫把头。


当然还有you know who,但是我属实有点心理阴影,这里就不提他了。


我的替身能力是把敌人的年龄暂时变小,这种能力可以说非常无敌(重音)了。以前老板逮着乔斯达家公司死磕的时候,我就用我的能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其他人(主要是荷尔荷斯)见到我都要尊称我一声大姐头。


直到被银色扫把头和you know who打败。

名声扫地的我被赶到前台看门。


愤怒的我和银色扫把头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我想用影子笼罩他,但要有防备的扫把头后跳了一步,跳到了you know who和老板的战局里。


我腿有点软。


不可以啊阿蕾西!这样欺软怕硬你什么时候能真正站起来!人类的赞歌即为勇气的赞歌啊阿蕾西!

这么想着的我冲了上去。


然后隔壁老板的箭发疯了刺到了我。


还没感觉痛,我的影子突然变得很大,一下子把所有人圈在了影子里。


我:?


一秒,两秒,三秒。

看到风平浪静像往常一样来救场的乔斯达公司旗下spw公司的老板,也就是开头的刀疤脸大叔,一脸懵逼地看着我。

我也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和边上一圈看起来五六岁大的衣服都没穿好的小孩。


草。

所以说这个真的不怪我啊!

是那个扫把头先挑衅我的!!!


5.

“现在关键不是你承不承认,是现实已经变成这样了。”刀疤脸大叔苦口婆心,“你看,你的替身能力失控导致他们变小了这么久还没变回来,思维也有变小的迹象,你不照顾他们,怎么观察自己的能力,怎么解决问题?”


有一说一,我不太想解决问题——都变小了没人欺压我不是很快乐吗?


“那谁给你发工资呢?”


我捂住了心口。

十几岁就被老板拐来没有学业证书的苦孩子的确不好找工作。


“你想想看,你照顾他们,观察自己的能力,想办法解决,快的话说不定一两天就能让他们恢复正常呢?spw财团给你发工资,其他公司也可以让剩下的人拨款过来,”刀疤脸大叔循循善诱,“只是照顾孩子而已,你很擅长的吧?”

“可是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不让其他人来?”我突然警觉。


“傻孩子。因为其他人都要留在各自公司帮忙,只有你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前台有空啊。”


草。

算了。

反正因为替身的原因我也经常跟小孩子打交道,以前还帮老板拉扯过大少爷。


最重要的是,面对一群小孩子,我岂不是终于能翻身做主人了???我真了不起啊嘿嘿嘿。




这时候的阿蕾西完全忘了自己是怎么被小承太郎(you know who)打飞的23333

脑洞来源就是我今天下楼跑步,一边听黄金处刑曲一边看到一群小朋友举着枪🔫一脸全员恶人的样子朝我走过来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场笑飞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决定写一群小朋友√

戳我看阿蕾西带孩子 

评论(9)

热度(108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