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芷

有开高粉的友友私信我哦。

【原神乙女】公用玩♂偶

☆富人、达达利亚、博士、散兵x“你”,过激战败催眠药物黑车。

☆被俘虏后,你成了执行官共用的玩偶、共有的资产。

☆本篇7k+,恶堕,囚禁,催眠(常识更改),成瘾,调-/-教,身体开发,口O训练,微量粗口,微量粗暴,多人,ooc,二刺螈限定,放飞自我,非常过激,不喜千万慎入!!!

 

 本条红心蓝手抽两个姐妹送一个月兑换码√

 

【“很漂亮吧?”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潘塔罗涅笑了起来,顺着你的后颈抚摸你的背脊,“贪婪的巨龙根本无法拒绝这样耀眼的宝藏。”】

 

 

 

1.

来对抗愚人众之前,你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你所在的小国的国力根本难以抵抗愚人众酸雨似的毫不停歇的侵蚀,目前的战局本就不容乐观;而你的国王似乎也厌倦了抵抗,更想放任愚人众在国境内搅风搅雨……反正他们并不打算威胁他的统治地位,受到伤害的大多是平民和守备的军队。

无论国王陛下怎么想,作为城防军的长官,你却并不能忍受愚人众对你的国家和民众的侵犯,决心为了保护民众拼尽一切,与他们抗争到底——即使你知道这样或许毫无结果,你也决不能容忍自己对面前的一切视而不见。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想过许多种可能。你可能与愚人众的执行官厮杀至死,也可能因为国王的恐惧和庸碌无为而被当做俘虏献上;可能因为国家的经济命脉被那个代号富人的执行官完全掌控而在裁军中下岗,也可能战败后被博士带走,成为药物实验的研究对象……和他们明争暗斗这么久,你自认为自己对他们的行为模式也还算熟悉了,这些结局都还算在你预料之内,而无论是哪种,只要你已经拼尽一切为此努力过了,你都愿意坦然接纳自己的结局。

 

……你原本是这么认为的。

 

“只是这样的结局多无趣啊……你难道不觉得,自己拥有很高的价值,应当迎来更为盛大、更为戏剧化的落幕吗?”

当你被捆住双手、戴着镣铐束缚在监牢里的时候,那个代号【博士】的愚人众执行官停留在你的面前,饶有兴致地端详着。

他的目光在你身上逡巡,从你肩头和胸口处被代号散兵的执行官留下的还残余着风元素伤害的伤口,再到已经腰腹处残留着的水元素断流的痕迹,把每一个细节都收入眼底。你咬着牙怒视着他,他像是在面具下笑了起来,伸手轻轻在你肩头的伤口上按了一下。

 

刺痛感从他的手掌触碰的地方下蔓延开来,你绷紧了身体,愣是没有发出半点痛呼声。博士微微挑眉,将血液抹在你的脸颊上。

你想偏过头躲避,但你的脖颈也被金属项圈牢牢固定住,只能被迫仰着头看他。灰暗的白色灯光下,他的面具看起来颜色森冷,如同冰冷的机械,泛着某种扭曲的恶质感。

 

“这样的身体和灵魂,直接丢弃掉确实太可惜了……”博士的拇指抚摸过你的唇畔,若有所思道,“就由我来……”

他停顿了一下,回过头,可有可无地询问同伴:“你看起来很在意她,是对俘虏的处置有什么意见么?”

 

“随你怎么处理,与我无关。”擒获了你的执行官散兵讥诮地抬了一下眼皮,“与其问我,你更应该问【公子】吧?他与这个骑士纠缠了这么久都没能成功捕获她,这也算是某种可笑的缘分了。”

 

“说得好像我放了水似的……我的对手好歹也是这个国家最强的骑士啊。”被点名的达达利亚抓了抓头发,忍不住咕哝道,“不过就这么杀掉她确实很可惜,不考虑劝降吗?和她做队友的感觉应该挺好的,至少比现在的队友正常多了。”

 

“我个人的判断是,保留比抹杀更加合理。”在你的另外一侧,那个给你添了许多麻烦、常常在晚宴上对你露出微笑的黑发资本家端详着你的身体,语气温和地一锤定音,“留下她,先将她驯化为愚人众的资产……这样的处理方式,诸位应该都没意见吧?”

 

“想都别想……!”你试图挣脱铁链,声音嘶哑地怒骂道,“我绝不可能成为愚人众的……哈啊……!”

 

“遗憾的是,这已经不是你能决定的事了。”博士的手覆在你的眼睛上,用黑色的眼罩蒙住了你的双眼,“鉴于我个人的私心……嗯,这个驯服的路线大概会很适合你,正好也试试新的精神暗示法……”

 

什么东西抵在了你的唇畔,你挣扎着拒绝张嘴,就感受到有人扼住你的下巴、强迫性质地打开了你的嘴,将冰冷的物件塞入其中,撑住了你的牙齿。微热的液体流入口腔,你听到了达达利亚的声音,似乎近在咫尺。

 

“真是恶趣味……不过如果能让她活下来,倒也是一件好事。”一只带着茧的手将你唇角的液体抹去,他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毕竟活下来才有希望嘛。”

 

“总比留在那个破地方好。”散兵嗤笑道,“为了那种愚蠢的国王拼上性命的样子真是令人看不下去,倒不如留在这里做个听话的宠物,至少愚人众还会好好庇护她。”

 

“的确如此,珍贵的资产当然值得保护。”富人的声音带着些微的笑意,“既然我们已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那么就把她留在这个据点内吧……虽然我并不太喜欢与人共有资产,但这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

 

“……出于私心……达成默契……”

 

你从喉咙中发出一丝哀鸣,感觉澄明的意识正逐渐变得一片混沌。在黑暗中,你身上的某种东西似乎被抽离了身体,只留下炙热而混乱的、被注入体内的某种“意志”。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愚人众的资产了。”

有人在你耳边这么命令道。

“你将以服从为悦,爱你的主人远胜过你过去的国王;你将以侍奉为乐,忠诚地侍奉你新的主君,并从中获取绝顶的快乐。”

 

在纷乱的声音中,你感到自己像是坠入了深潭的一颗石子,沉入幽深的池底,最终彻底失去了意识,陷入深不可见的黑暗之中。

 

 

2.

“你是谁?”

 

“……执行官大人的……主人的……资产……”

 

“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服从命令……您命令我完成的事即是我的愿望,我会竭尽全力完成您的所有命令。”

 

潘塔罗涅见过这样的眼神——在那些酒会上,你总是穿着盔甲守护在国王的身侧,用这样忠诚而热烈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主君……即使在他看来你的国王根本就是个没用的废物,还将你出卖给了对手,但你依旧愚蠢地效忠于那个废物,最终落到这个境地。

而如今,你效忠的对象在脑中被替换,对自己职责的常识认知也被催眠修正。那双明亮而坚定的眼睛正专注地注视着他的脸,浅色的瞳孔中闪烁着信赖的光。

 

……就是这样的目光……

潘塔罗涅抚摩着你的脸颊,看着你的脸。你明显有些不习惯被这样触碰,身体下意识地颤了颤,却并没有避开他的手,而是有些笨拙地配合着磨蹭了一下你的脸颊。

他唇角上扬的弧度略微扩大,瞳孔中翻滚着暗色:“……回答得很好,做得不错。”


完整见afd,搜索【顾云芷】可见。

 本条红心蓝手抽两个姐妹送一个月兑换码√





评论(43)

热度(7217)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