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芷

有开高粉的友友私信我哦。

【原神乙女】彻底驯♂化

☆富人、达达利亚、博士、散兵x“你”,过激战败催眠药物黑车。

☆被俘虏后,你成了执行官共用的玩偶、共有的资产。

☆前篇【公用玩偶】,恶堕,囚禁,催眠(常识更改),成瘾,产ru,喷O,身体开发,壁kao,宫O,失禁,dirty talk,多人,ooc,二刺螈限定,放飞自我,非常过激,不喜千万慎入!!!

 

 

 (因为太那个了放不出多少内容,自行避雷哈。)

 

1.

从某一天起,你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愚人众的那个隐秘的据点。

即使你的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更多的时候应该是在出外勤、而非留在据点里,在洗脑的作用下,你还是选择了听从长官的指令,认真完成他们布置给你的“训练工作”。

 

博士负责帮你开发身体的潜能,你每天都有很长的时间待在他的实验室里。他对你的身体进行了许多改进,循序渐进地打开了你的身体:


………………………………



3.

你最终还是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都很好”这个符合洗脑范畴的答案显然并不让人满意,为了得到更为真实的答案,你的主君们想出了一个新的提案。

 

即使你已经被洗脑了,你也依旧不太能理解你的主君们的部分命令:你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觉得你做得不错、值得奖赏,却还要将你锁在这里,继续进行反复的“训练”。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被铐在墙边的时候,你略有些不安地询问道,“如果我有错误,您可以直接告诉我……”

 

“不,你是个好孩子,这不是你的错。”潘塔罗涅摸摸你的脑袋,“只是恶劣的人总是不知满足,总是觉得你还不够温驯,还需要更多的‘教育’。”

他能清楚地感知到自己欲壑难填,明明你已经足够听话了,可他却一直觉得还不够——催眠你是他们共同的决议,如今他们却又不约而同地认为催眠你而得到的爱意太少了,想要得到更多的爱……直至得到你的全部。

 

“你可以把这当成一个考核,”黑暗中,你听到博士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一个关于忠诚度的考核。”

 

身体被固定着穿过墙洞,墙的这边只能看到你的……………………………………


全文见afd,搜索【顾云芷】可见。




评论(23)

热度(2908)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