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芷

有开高粉的友友私信我哦。

【杰帕德乙女】禁止欺负犬化男友

☆突然犬化的杰帕德x你,纯爱。

☆4.2k,短篇摸鱼,人外,舔O,项圈,女上位,女主动,ooc,一发完,不喜慎入。

 

 

1.

在杰帕德来列车上做客的时候,毫无预兆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的脑袋上冒出了金灿灿的犬耳。

不单单是耳朵,据你观察,他披风下还冒出了一条毛茸茸的金色尾巴。那条大尾巴此时正在披风下不安地垂着乱晃,不知道他的裤子是不是被突然出现的尾巴弄破了——总而言之,你对此相当好奇。

 

“……先不说你一直在盯着哪里看才会马上就发现这一点……”三月七看着你的目光越来越古怪,就差在你脑袋上盖上嫌疑人的戳了,“就说这件事本身,绝对是你偷偷做了什么手脚吧?”

 

你把手藏在身后,若无其事地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呢?三月?我是那种会狗塑的人吗?”

 

在你背后,丹恒从你手中抽走了那只狗狗形状的奇物,看了一眼效果,眉心微跳:“把选中的对象变成小狗二十四小时,适用范围是列车上——你就是为了这个才邀请他来车上参观的?”

 

你别过头去,若无其事地吹口哨,试图蒙混过关,就被三月七掐住了脸颊,质问你“还说你不喜欢狗塑”。丹恒叹了一口气试图拉架,被你俩同时薅了一把,只能被扯进战局。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在你们争论的时候,受害者杰帕德正窘迫地把尾巴藏进披风下,看你的时候耳朵也有些发红。他的目光无奈中带着羞窘,像是想质问你什么,又想到了一些奇怪的内容,只能乖乖闭上嘴。

 

“总之,这大概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吧?”路过的姬子笑着打了圆场,一边轻轻敲了一下你的脑袋,一边替你向杰帕德道歉,“不过这孩子还是有点没分寸,应该事先向你说明才是……你们俩私下解决?”

 

“咳、嗯……”杰帕德不自在地轻咳了一声,瞥了你一眼,沉着脸拽住了你的手腕,“我会好好……私下跟她解决。”

 

你做出一个投降的手势,任由他把你拽到角落里,一边在他的手心里挠了一下:“去我房间说?”

 

柔软的指腹轻巧地扫过掌心,年轻的戍卫官严厉的表情一下子崩塌了一半。他的脸慢慢红了起来,蔚蓝色的瞳孔不快而羞窘地看向你、又飞快地挪开。

“严肃点,我还没有向你追究你的恶劣行为……”说上半句的时候他还语气严肃,在下半句的时候你的指腹灵巧地按揉着他指节上的茧、就像在按揉大狗的爪垫,他的声音便一点一点慢慢地软了下来,甚至不自觉地发出了细小的呼噜声。

 

“恶劣行为?”你在他的掌心捏了一下,拽着他的手臂让他微微弯下腰,踮起脚尖朝他的耳廓吹气,“要控诉我也要有合理的理由呀?戍卫官先生。否则,我可是会反过来控诉你以权谋私、私立名目的。”

 

“……恶劣至极……”金发的大狗的耳根都要烧起来了,却还是紧紧握住了你的手,不让你再乱摸,“总之……先去你房间……到时候我再……一一罗列你的恶劣行径……”

 

 

 

2.

实际上,对杰帕德来说,你的恶劣行径的确是罄竹难书。可他跟着你回到房间、只来得及沉着脸控诉了你两句,就被你更恶劣的念头弄得忘了自己想说什么。

 

项圈、狗链,还有一套黑色的紧身衣。你一脸期待地举着这些糟糕的东西,抱着他的手臂向他撒娇:“试试嘛,杰帕德,难得有犬化的机会,我们就试一试这个play嘛,好不好?”

 

从未见过这种阵仗、年轻而保守的戍卫官几乎连脸颊都要烧起来了。

“绝对不可能!”他错愕地后退了两步,以一种几乎是羞愤的目光看着你,“你究竟在想什么……这也是你蓄谋已久的吗!”

 

“蓄谋已久……倒也没有特别久吧。”你面不改色,用一种平稳而自然的语气回答他,“也就是从和你交往之后的第十天、拿到了这个奇物之前,我就下单买好了。”

 

这不就是蓄谋已久吗!

杰帕德忍不住再次后退了半步,毛发蓬松的耳朵也警惕地立着,显然对此相当抗拒:“总之绝对不行……这种事你想都别——你、你靠过来做什么?我可没允许……”

 

“别这么一脸防备嘛,亲爱的,”你牵着他的手掌,笑吟吟地又在他的掌心上捏了一下,“来都来了,稍微试一下也没什么吧?我打赌,你会喜欢这个的。”

 

在不涉及太过原则性的问题上,年轻的戍卫官先生总是很难抵抗女友故意放软了声音的撒娇——这一次也一样,他终究还是被你哄得勉强答应了下来,有点别扭地任由你拉住他的手、坐在你身侧:“事先说明,我只能勉强配合,绝对不会喜欢……”

 

“我知道啦,你只是在迁就我,本人对这种事是完全没兴趣的。”你熟练地顺着毛安抚他,语气轻快,“都是我一直缠着你你才答应我的,不用为此产生任何心理负担哦?”

 

杰帕德总觉得你这套好像有点过于熟练了,以至于他的心情略微有点微妙。

不过这样的纠结也仅仅只是一瞬间,他很快就无暇顾及这些小细节了——你的手掌已经灵巧地钻进了他的披风之下,轻轻捏住了他的尾巴。

 

“听说小狗都喜欢被摸尾巴,”柔软的指腹从尾巴的中段逆着毛发向上抚弄,最终按在了温热的尾巴根,你揉捏着他毛茸茸的犬尾,故作好奇地问他,“你喜欢吗?杰帕德?”

 

完整见爱发电,搜索顾云芷



年轻的戍卫官红着耳朵跪坐在你的腿边,被你夸得耳尖发热。你细细密密地在他的眼睫上落下黏腻的轻吻,让他的视线似乎也越来越迷离。金属项圈的另一端连接着并不算粗的锁链,扯动的时候他就被带着向前了一点,手臂贴着你腿上柔软的肌肤,陷入了温软的温柔乡里。

“你总是……很擅长调情。”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像是控诉又像是不太情愿地握着你的脚踝,任由你低着头从他的眼睛、鼻梁一直吻到嘴唇,“为什么你总能这么……像这样……”

像这样——像拉扯拴着他的项圈上的链条似的、轻而易举地拉动他的心弦,把他的心脏和身体都弄得乱七八糟的?


………………………………



——————END——————

日更day10打卡完成。

今天我抽到杰帕德了吗?抽到了,我强娶了。

为了报复杰哥,安排他当一天小狗(咬牙切齿)






评论

热度(2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